If you are unable to see this message. please click here

Oracle Cloud Day


2017年12月21日
(星期四) 09:00-17:00
(08:30開始報到)


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
B3永樂/永春/永和殿
(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) A map marking my location


交通資訊


(點圖放大)
【捷 運】搭乘文山內湖線或松山新店線至「南京復興站」下車,並至1號及2號出口即抵達本飯店。
【公 車】包含254、668、307、46、306 等數十路公車可到達。
【自行開車】南下︰下國道一號16A內湖出口→南京東路六段直行→麥帥一橋直行→南京東路三段直行。
【自行開車】北上︰下國道一號23A圓山出口→左轉濱江街→右轉復興北路地下道→南京東路三段右轉。
 
Integrated Cloud Applications and Platform Services
*美商甲骨文保留出席貴賓資格審查、活動內容與講師調整之權利。

活動須知和確認:
Oracle 致力於推行以誠信、負責、道德的商業行為為核心的企業文化。您接受此次免費的活動邀請,即表示您接受活動邀請及相關禮品和/或好處的行為:(1)是您雇主 的內部政策規定所允許的;(2) 在您的當地法律及與您的雇主相關的任何其他法律允許的範圍內;(3)您雇主的管理人員已知曉並批准此行為。Oracle 保留據此及 Oracle 政策限制相應的出席的權利。

Copyright © 2017, Oracle Corporation.
保留所有權利。
聯絡我們 | 法律聲明和使用條款 | 隱私權